close
  • [山森原統鍋]
  • 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95號
  • 電話:02-2927-9915
  • 營業時間:中午12:00~售完      晚上17:00~售完       每週一公休
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• 時間:2013/10/2
  • 這家小火鍋我大概已經來了5次以上了,每次都是吃牛奶鍋
  • 除了好吃之外,我覺得CP值超高阿!
  • 看到這個招牌就是啦,老闆很有信心的歡迎大家比較他們家的牛奶鍋哦!
  • IMG_1808.JPG

點餐就是自助式(?!)啦,自己寫要什麼鍋、數量、加點什麼料

  • IMG_1809.JPG
  • 價位真的很平價,每個鍋都還會附一大碗白飯
  • 不過我每次吃牛奶鍋,都會直接跟老闆說我不要白飯
  • 因為不用白飯我就吃得很飽了,才不會吃不完浪費
  • IMG_1810.JPG
  • 店內牆上都可以看到一些老闆可愛又有個性的標語
  • IMG_1817.JPG
  • 還有老闆跟老闆娘的結婚照呢!
  • IMG_1811.JPG
  • 這邊就是醬料區及飲料區,飲料主要是冬瓜茶和紅茶,但是老闆也不是隨隨便便準備的飲料
  • 牆上還有特別解釋老闆的誠意和堅持哦
  • IMG_1812.JPG  IMG_1814.JPG   
  • 老闆還特地為了醬料跟飲料做板子來解釋呢!
  • 一邊享受小火鍋,一邊看著牆上的板子,也是滿有趣的
  •  IMG_1818.JPG IMG_1819.JPG IMG_1820.JPG
  • 店內的座位也不多,大概是七桌
  • 每次去,就算只有兩人,老闆還是讓我們坐四人的大桌
  • 用餐起來很舒適
  •  IMG_1822.JPG

內用就不可以打包囉,原因是.....真的受夠啦!

還有共鍋不加價,但只能加一次湯

另外提醒大家一下,點完餐15分鐘後,就不可以加點了

我想~大家用餐的時候就配合一下規定吧,畢竟老闆他們也是很忙的

  • IMG_1823.JPG IMG_1824.JPG
  • 這是原味鍋,鍋子和牛奶鍋有一點點不同,不過裡面的料是差不多的
  • 上面有滿滿的蔬菜(其實翻開來,下面還有更多的高麗菜呀!)
  • 對了,肉片每次吃的時候,老闆不一定有煮到熟,所以上桌後還不要太心急就吃下去囉
  • 還是要稍微煮一下再享用
  • IMG_1825.JPG 
  • 這鍋,就是傳說中的牛奶鍋了~
  • 上面都會放一小塊的豆花,滿特別的吧
  •  IMG_1827.JPG 
  • 我又加點了一份鯛魚,才40元,算一算好像有15~16片左右,超划算的是不是呀!
  • 而且吃魚又不會胖XD
  •  IMG_1831.JPG
  • 接下來就來看看鍋裡面有哪些料囉
  • 有基本的肉片、綠色的青菜(小白菜?!)、很多很多的高麗菜、魚板、米血糕、蛤蜊、冬粉、甜不辣、虱目魚丸、金針菇、豆皮、燕餃...
  • 幾乎該有的有啦
  • IMG_1832.JPG    
  • 這是原味鍋,料也是一樣很多哦
  • IMG_1837.JPG
    • 因為原味鍋我只有喝一口湯頭,我只能說就是一般的小火鍋這樣,然後味道有點偏甜甜的
  • 主要還是介紹我吃的牛奶鍋哦!
  • 在我還沒有吃膩牛奶鍋以前,我想我每次來還是都會吃牛奶鍋的吧XDDD

 

  • 牛奶鍋為什麼吸引我呢?
  • 其實老實說,以前我從來沒有吃過牛奶鍋,因為很怕吃一下就膩了,或者有奇怪的味道(?!)
  • 但自從吃了山森原的牛奶鍋,也不會想吃別人的牛奶鍋了,因為....怕萬一沒這麼好吃很失望阿,哈哈!

 

  • 山森原的牛奶鍋,不會讓我覺得很膩,如果真的第一次不敢嘗試的人,也可以找別人一起來
  • 然後另外一鍋點別種鍋類,這樣應該可以降低風險(誤)
  • 牛奶鍋我建議可以搭配海鮮類的食材,鯛魚煮出來都會嫩嫩的,而且"白泡泡幼咪咪"的看起來就很好吃呀
  • 因為我喜歡吃軟軟的高麗菜,所以我都會讓高麗菜煮到最後,吃起來很像起司焗白菜呦

 

  • 最後就請大家欣賞濃郁的牛奶鍋,不停翻滾的演出吧~~~
  • IMG_1839.JPG IMG_1840.JPG  
  • 門外的客人真的沒停過耶,大家想要來吃,就盡量早點來,不然就是乖乖在外面等囉
  • 當然店家也很貼心都會準備椅子在外面讓大家坐著等
  • 還有太晚來,可能會撲空哦,因為賣完就沒了!!!
  •  IMG_1843.JPG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